close

1486203cf4ed6d  

如果注定了要分離
你,還願意與我相遇嗎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分離,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雨,輕輕地下著
看著路上的男男女女慌忙地閃躲離去
而我,則緩緩漫步在雨中
回憶著妳,那愛穿紅衣的妳
總是,喜歡在下著雨的陽光底下
踏水,旋轉,遊戲
想起妳,在雨中那燦爛甜美的笑容
我不由地奔跑了起來,任由地面上的雨水濺起
心情暢快的想讓旁人知道

「!」
相撞,一抹紅色躍入眼前



「…是你」我笑了,看著那抹紅色身影
「好久不見」妳也笑了



黑鴉鴉的人群圍繞著倒臥在血泊中的女子
呼叫聲,喧鬧聲,充斥在這場大雨裡

雨水,默默的洗掉馬路上的艷紅
剩下的,是女子那接近蒼白的臉色
與,不易察覺的微笑



回想著往日的時光
「遇見妳,真好」我輕語

 Snö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