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170_4282039859671_1380371504_n  

嘟嘟,手機傳來振動,妳看了一眼。
『想妳了。妳想我嗎?』

螢幕上顯示著他傳來的訊息,妳沒有理會繼續打著明天會議要使用的資料,然而手機的提示綠燈閃爍得刺眼,妳摘下眼鏡揉揉輕皺的眉頭想著,這是他近一個月來傳的第幾封訊息。

分手快三年,前陣子才聽朋友說起他與她已經論及婚嫁,以為他應該正幸福快樂才是,怎知卻收到他一封封悔恨心情。

『她不懂我。』
『你才是對我最好的那一個。』
『我想妳,回來好嗎?』
『我喜歡妳為我準備的每一個驚喜。』
『我想娶的人一直都是妳!』

開心嗎?想他嗎?妳問自己,妳知道答案是否定的。
人吶,依但充實了自己就不會孤單,東想西想的了,既然如此快樂,又怎會想起過去的不愉快呢。姊妹曾經問過妳,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留有他的電話?妳說,畢竟 有緣在一起過,就算不再聯絡了,也不希望將他完全抹去,因為那就像是否定了過去的自己一樣,不是還想著他,只是有些念舊罷了。

忽然,電話響起。
「你好。」你接起了電話,但電話那頭一片靜默,遲遲沒有回應,正準備要掛斷時,聽到了一個陌生的女聲回應,「妳好,我是他的女朋友。」妳心中充滿疑惑,根 本猜不出是誰打來的,也想不到對方口中的"他"是誰,「我們準備要結婚了,可以請妳不要再騷擾他了嗎!」對方像是知道你心中所想,馬上說明了來意,隨即不 等妳回應便掛了電話。
妳完全愣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心裡充滿了一堆問號,自己從來沒有主動發過一封訊息,打過一通電話給他,什麼時候妳騷擾了他都不知道。

嘟嘟,手機再度傳來振動。
『很抱歉,我要結婚了,我們之間是真的不可能再復合的。之前妳說的禮物也不需要再拿給我,請妳以後不要再聯繫我了,這會造成我的困擾。』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看完後無法停止的大笑。天吶,這男人真的是……太有趣了!怎麼能夠自圓其說成這樣呢?自己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潑了身汙 水,莫名其妙背了個黑鍋。唉,看來跟姊妹說的時候又要被笑活該了,但真的捨不得刪掉電話嘛,妳笑笑地戴上眼鏡繼續埋頭在會議用的資料中,莫名的心情輕鬆了 許多。

 Snö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