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32f78ef38d4  

有些事,受到最大傷害的是女孩子,會造成什麼樣的創傷與後遺症,誰都無法預料;

多愛惜自己,保護自己一點…


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妳傷痕累累地去愛,因為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十年,樓雨晴的小說。
一直以來都喜歡她的書,也很喜歡的的後記,總是讓我有更深的感觸。

為什麼特別提出來,其實不是因為我最喜歡它,而是身邊發生的事讓我不由的再去回顧它;

第一次看十年,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後記中的最後這幾句話,今天再看它,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後記中的最後這幾句話,不由的嘆息。

十年等待的盡頭是什麼?
有些人,是擁抱真愛;有些人,是雲淡風輕,盡付笑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